曦宁

*ooc预警
*叶修死亡向。嗯,正常死亡
*私设叶修有个小他8岁的妹妹
*文笔渣,渣到爆……真的!
没问题?那开始吧……
  今天是他的葬礼,说实在的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深。我刚刚八岁时他十六岁,那天晚上他拿着收拾好的行李要走,我问他你要去哪儿?他告诉我他要去个很远的地方,我问他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现在很晚啦,明早走不行么?他说不行,现在就走,一个月吧,哥哥一个月后就回来了。真的?我问。当然,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啊?不过现在你要去睡觉了哦。哥哥回来给你带礼物好不好?好!那哥哥再见~我去睡觉了!我看见他笑着说了晚安。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二哥跳着脚叫着混账哥哥我才知道原来刚开始要离家出走的是二哥。他走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一年,两年,他回来了,拿走了他自己的身份证,还和爸妈吵了一架,对于在门外呆立的我,他好像没看见,一句话都没和我说。虽然二哥总是一口一个混账哥哥,混账哥哥的叫着,但我知道二哥也是想他的,不然也不会对着镜子红了眼眶,对吧?
        又过了七八年,他没回来,我看见二哥小心的在过年之前离开了家还告诉我要保密。爸妈问起他时我说他因为公司有事临时出差了,老妈还说他爱工作,别累坏了身体。回来后,他心情看起来还好,那家伙过的应该可以吧。二哥持续了很久的工作狂状态终于解除了,天天大半夜才回来对身体有害的。
        后来他回来了……还是例行的争吵但我看到一向固执的父亲软化了的态度,一个电话打断了两个人的争吵,父亲皱着眉毛接起了电话从开始的面色阴沉到之后的喜笑颜开变脸的速度让我诧异。待在走廊上的我只听见了一声不拿冠军就别回来了……?你问他后来拿到冠军了么?当然他可是很厉害的!
        你看看那些站在棺木前的人那个气质极好的老婆婆是他妹妹苏沐橙。那个面色严肃的是什么十年宿敌?韩文清,那个从一开始就没有停止说话把自己说岔气的是黄少天,那个拍着黄少天的背帮他顺气的慈祥老人是喻文州。那个帅气的老大叔是周泽楷,最年轻的那个是他徒弟邱非,他们都来送他了。曾经对抗过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他们在自己年轻的时候遇见了彼此,彼此欣赏。那个游戏叫什么来着?好像是荣耀?那么就愿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4)

热度(6)